close

 對自己好最重要

一個朋友最近跟我這樣說:

【曾經很迷失自己,結婚多年夫家的人總是手來伸手,除了要拿錢以外,好像沒甚麼事可做。我身體不是很好的情況仍得努力工作,以養活自己,順便有一點積蓄,可能小時候窮怕了,沒錢感覺很沒安全感!

一年過一年,我的恨越來越深,把對丈夫的恨與怨全放在小孩子身上,因為恨先生家的人只會要錢,恨小孩子怎麼跟著先生家姓。真是奇怪小孩子何其無辜,他們又沒得選擇,而我可以選擇離婚,但可我卻不要,我要選擇死,因為死了那些傷害我欺負我的人,就要後悔把他們的搖錢弄死了,最重要的那一家子的人還要在我的靈前上香,順便對著我懺悔,要不把我逼死,我可是會回來的。

經過很慢長一段時間可能老天爺可憐我,終於讓那個弄得我婚姻淒慘,家庭破裂的人得癌症死了!

而我的怨恨仍未消退,只是不再想自殺,而是要過得更好,更風光,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看看那些傷害我的人死完了,自己才能離開世間,這是我的願望!

我更要好好愛我的孩子,因為他們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我要活著對我的孩子付出一切栽培他們,因為他們是如此傑出,我更要讓那些傷害我的人知道,他們幫我消了多少災!讓他們知道我就像東方不敗,怎麼害我都不死,因為他們沒那麼重要,我沒必要為他們死!唯有活著才看得到後面的結局!不是嗎?】

我問她有沒有勝利的感覺?如果自己心很平靜、又安詳!那一切的一切,已隨風而逝!讓自己重生吧!畢竟日子還是要自己過!對自己好最重要!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向前看向前生活!過去種種我們都已經無能為力去改變了不事嗎?

對自己好一點吧!親愛的朋友!我多麼希望妳過著幸福、快樂、美好、豐富、和諧的生活!我由衷的希望從今起妳是世上最幸運的人!祝福妳!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