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來素食館一有非常優秀的工作人員

昨天有一位坐葷食自助餐的客人,閒聊中她說她請了十幾個員工,有分早班晚班,早班是早上七點上班,晚班是九點。

有一位七點上班的員工,每天時間算到剛剛好打六點五十九分的卡,然後再去停機車,再買早餐進來吃到她想做的時候才起來,等晚班來時又去逛街至少半個小時至一小時才回來,中午輪流吃飯時,她都一點不到去吃到兩點多才跟其他員工換班,有時其他同事等到發飆,會去叫她她也笑笑,下午三點半做摸東摸西等五點下班。那位老板娘說曾多次要請她離職,又想說她家經濟部是很好需要一份收入生活,而且她的員工年紀大工作又不好找,她非常困惑!

又有一位老闆說他們做的事現今生意,其中有兩位偷拿錢拿到不怕你知道,因為工作多年她總是希望對方可以改過,因為人會一時迷失,要給人改過的機會,結果改過沒有變本加厲道是有增無減。

想想自己的員工多認真與負責,早上七點上班的五點多就來,晚班九點半上班的八點半就已經開始工作,大家多想盡辦法要把生意做好,任何一道菜還多樣變化,總是要給客人新鮮的感覺,我也是現今生意,沒人會偷店裡的任何一樣東西,這樣優秀的員工要哪裡找?只有在三來素食館才有。

我蒙老天爺的恩典,諸佛菩薩的恩惠,有人去大陸做生意,賠到血本無歸,我先生去大陸做生意,把賺的錢買了店,租給人家回來台灣收取大陸的租金過生活。我總是遇到最好的。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祝福所有給予我幫助的貴人,也祝福所有傷害我的恩人(地上的仇人是天上的恩人),如果沒有他們的協助,我是無法有所體悟!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