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貴人當仇人 他們是要你成功過得更好

最近因天氣變化,身體非常不適,有天早上醒來覺得如果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不知道多好。原來是可以的,只要暫時把手邊的工作停一下,OK!

忽然間想起剛結婚時,有天因感冒去打點滴,回來工作時碰到先生的姐姐來,她指責我為什麼常常感冒?為什麼一個小感冒就要花錢去看醫生?我覺得感冒不是很正常嗎?我一直以來就是每個月感冒,然後去看醫生才能念書工作。我不覺得哪裡錯?生病又不是我願意的,我可以選擇嗎?為什麼結了婚連生病的權利也沒有?連看醫生的權利也沒有?那婚姻裡的葵花寶典要練成前,是要先自盡而不是自宮。當年我很生氣也很厭惡這一切指責你不能這樣不能那樣。只是非常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項優點還可以賺錢養一個家,要不恐怕一輩子都得受盡指責"裝死裝活"就不用做事!

林書豪.jpg  

林書豪助攻創新記錄

這些天看到林書豪的成功與炫風,我深深的體會,原來她們都沒錯,因為她們就是要我更好。就像林書豪的前兩個教練放棄他,連他的經紀人拜託不要解約林書豪。他們說"已經盡最大努力了!"原來那些球隊與教練是不能給林書豪發揮才華,上帝在林書豪身上做工,將他帶領到適合林書豪的球隊,讓林書豪的本事得於發揮而一戰成名!我在林書豪身上得到體悟

NBA尼克隊迎戰國王隊,林書豪一開場就好球連連。(美聯社資料照片)  

感謝一切的因緣及際遇,我盡一切的努力讓我身體免疫能力增強,只要劉醫師有甚麼新藥我會試,所以我還活著。諸佛菩薩感謝祢們的慈悲,讓我對生活有所體悟!對生命更加珍惜!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