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年前雲林縣虎尾鎮日月堂製藥廠送東勢鄉、台西鄉藥包的外務員

小時候我們村子很貧窮,而且很多人都不認識字,生病也沒錢看醫生,所以很多人沒甚麼大病也會往生。

四十年前雲林縣東勢鄉龍潭村仁愛路有一位每個月都會來送藥包換藥包的人,雖然我們家很窮都沒能付錢給他,他一樣每個月 來換藥包,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更不知道他是哪裡人?不知道他人還在不在?我想當面表達謝謝他!

因為他的藥讓我們姊妹弟弟都還活著!非常感謝他!有他的後代或著有人知道他嗎?

記得我阿嬤會跟他說:【我家很窮都沒能付他錢,他一樣每個月都來】,他說:【窮人也是會生病、這是我能力做得到的事,不用想太多!】他的藥包就是有圖樣,頭痛、肚子痛、感冒要怎麼吃他都會做說明!

 有人認識他嗎?請與我聯絡!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