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不要拍我的肩膀

以前我常聽人家說肩膀不可以隨便拍!尤其孕婦!

今年大年初四,有一個認識(但不是深交)的朋友來這邊找我,她的見面竟是把雙手拍上我的肩膀,隔天早上我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忽然間人沒辦法呼吸,等我醒來人已經在醫院了!醫生問我人怎麼樣,我自己也不知道!隔天晚上洗完澡在浴室跌倒!是人整個往後躺碰了一聲,很多人在浴室跌倒都非常嚴重,我的後腦勺種一大塊,非常痛!去醫院照了x光,醫生要我留院觀察!我的大年初五晚上是在醫院度過!

當我姐姐知道這樣的事之後,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說我會去行天宮拜拜收驚!

我也會跟人家說【拜託請不要拍我的肩膀

畢竟拍別人的背,只會讓自己更讓人討厭而已!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