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要找好醫生可以治好病還可節省許多時間  一仁濟醫院

我因為董光世醫師在仁濟醫院駐診,所以十幾年前我若看醫生就一直在仁濟醫院,我爸在世時只要到仁濟醫院,他心情就會很好,因為仁濟醫院的醫師、護士都非常好非常親切,不用吃藥病就好一半了!

這次媽媽因為腳傷好像吃藥傷到心臟,我帶她到仁濟醫院,我本來是要掛心臟科,剛好那位心臟科醫師休假,改掛了吳樹民醫師的門診,吳醫師人真的是很好,除了看病仔細,對病人更是親切,幾乎把病人當成家人一樣。星期二的回診,問我媽媽要回南部沒?教了她一些老人要保健的吃法,更把檢查報告做一番詳解。媽媽對於吳樹民醫師非常感激。還問我為什麼這家醫院的醫師這麼好,怎麼都是老年人來看,年輕人都不來ㄋ?我說這是地區性醫院而且廣州街這一帶遊民很多,有些人不太喜歡到這個地方,自然就不會來這裡看病。但是我卻情有獨鍾,因為這裏從櫃台掛號到醫師、護士都非常親切,連志工都非常好。如果檢察血液,x光、尿液。都不用等哪一天才來看報告,當天就可以做好一切醫師要檢查的項目。不用浪費很多時間。

記得以前大家都說某大醫院很大很好,我為了幫我爸媽掛號,早上得兩點多就去排隊,然後等到快十點才掛到,再回來帶他們去看病,好不容易輪到了醫師問一兩句話就自己寫自己的然後叫我們去拿藥,總是要到中午過後才能回家,老人家都非常生氣,那是甚麼醫師跟他講話都不理,他開的藥哪裡會好?我都非常無奈,然後再想盡辦法找別家醫院,找好的醫師。曾經好幾次我到那家離我們家最近的大醫院掛了好幾個醫師,沒一個對我爸媽病情有任何改善,我想把仁濟醫院介紹給大家,如果需要的話不妨試試。

董光世醫師是婦產科,他的醫術沒話說,俊彥醫師看過的人,絕不會找其他醫師,吳樹民醫師是老人專科,親切態待仁又教人保養。希望可以為大家幫一點忙!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