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媽媽最愛的禮物

a.jpg  

今天早上媽媽打電話來說那天帶她去買一件旗袍上衣的中國服多漂亮,她昨天穿出去大家都問她哪裡買的很好看。她說真的很喜歡。

因為一直以來媽媽想要一件旗袍,母親節前我就先去買,萬一她如果不喜歡可以來去換,母親節的前一天拿給她,她就說我今天看到城中市場有人在賣還想會不會很貴?不知道多少錢?沒想到晚上你就來這件給我,她非常高興!

母親節不需要大餐,也不需要買高貴的禮物,只要媽媽需要,想要那就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最愛的禮物!

媽媽跟我爸爸結婚50年,爸爸在世時她總是以夫為貴,雖然我爸是入贅我媽,但是媽媽仍是那種三從四德的妻子,彷彿她的先生是天一般,在她眼裡我爸就是她的一切,她的世界。

我爸要斷氣時還擔心媽媽沒人照顧,結果這幾年媽媽自己生活也過得可以,她不喜歡住台北,可是子女不能回去跟她同住,因為需要賺錢需要生活。

現在有很多老人真的不得不自己一個人住,除非妥協環境,或者有很多財產,不賺錢也能生活。

可是媽媽說給她最好的禮物是我姊妹弟弟大家都身體健康,然後事事順利平安。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1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