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舉   我的鄰居  下輩子還要當鄰居

常聽到有人檢舉甚麼 ?甚麼?社會越進步好像就越沒辦法互相容忍!

有時回南部坐統聯的車,在鄉下地方或市集的道路,有人收成會把花生、地瓜簽、還有一些農中物曬在馬路上,本來是兩個車道變一個車道,好遠的地方就等著另一部車先過來,這邊的車再過去,沒有人會檢舉也沒有人會口出惡言,感覺真的很好,會有種世外桃源的享受!

有一位忘年之交的老朋友告訴我說最近因被人檢舉,說他的中藥店不可以再燒煮中藥材,說味道太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個人因身體關係幾乎長期吃中藥延續生命,我從不覺得中藥的味道有甚麼難聞,但是以前未結婚時住姊姊家,姐姐告訴我姊夫不喜歡聞中藥的味道,叫我不可以在家裡煮中藥材,最好是拿藥丸或藥粉。

之前看新聞有人檢舉麵包店,說麵包店的味道太香或太怎樣?我那時也很奇怪,可能我自己很愛吃麵粉類的東西,麵包、饅頭、超愛!所以覺得那味道棒極了!由其順成麵包店來開在我們隔壁!感覺很好!

我住在武昌街已經二十幾年,我們的鄰居都非常友善,有時因需要而夜間施工也沒人抗議或檢舉。有時聽別人說他們的鄰居如何如何、、、、。我從沒聽過鄰居們吵過架!說實在!我想檢舉我的鄰居,他們都很友善,下輩子還要和他們當鄰居!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素食便當銷售第一名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31798  歐式自助餐一百多種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