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將軍廟

前年因我爸爸過世的原故,七月佛光山台北道場超薦,我幫爸爸做超薦完之後,妹妹告訴我如果時間跟能力許可想幫十八將軍做超薦(讓十八將軍能往生善處),我想台北道場每年七月有做超薦佛光山十二月有做萬緣水陸法會。我們都可以做。就這樣我們幫十八將軍在七月份做了超薦

我不說怪力亂神,我媽媽經常去打灑【十八將軍廟】,有時會碰到一些去還願的人,講一些自己的事給我媽媽聽。

有一位住在苗栗的太太跟我媽媽說她兒子要當兵前希望能當空軍,可是台灣當兵是用抽籤,哪裡有你想當甚麼就做甚麼,結果她兒子跟他媽媽說他看電視雲林縣程海村有一間【十八將軍廟】很靈希望他媽媽幫他去求,結果他果然抽到空軍。她說真的很靈。

上次我回去時碰到一個在某市場做生意的太太,,她跟人家租的店面,有時會把東西排出來一些,因為附近有一家跟她做一樣的,生意比較差,那家有親戚做警察所以就常來開她的罰單。有次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十八將軍廟的事,她就去十八將軍廟求十八將軍希望將那個常常找他麻煩的警察調走。我碰到她時,她是去還願的!

還有一個是別人告訴我媽的。她做生意二十幾年,一直沒甚麼問題,這幾年在她們店附近開了一家跟她做一樣生意,不知怎麼搞得常常有人來找碴,她覺得很煩,想說做生意多多少少會碰到問題,也沒多想。最近有一件她覺得不可思議的事,相當離譜,就想查到底是哪一個人這麼惡毒,結果是同行。她去十八將軍廟告訴十八將軍這件事,希望十八將軍幫她忙。(後面的事我還不知道)。

有一個人去我二姊夫上班的地方,拿五萬塊說:【希望我二姊夫幫忙他跟十八將軍說不要再去找他了】,他將五萬元捐給十八將軍廟,不過我媽把錢退回去叫他自己去處理。(因為我媽說我們又不知道是甚麼事!有些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誠意的道歉與懺悔!)

我們村裡有一個人幾年前在台北生意失敗,回去找我爸幫忙,我爸叫他去十八將軍廟拜拜,祈求十八將軍幫忙。後來他常常去拜!我爸在時聽說有成功好轉!

說一件小祕密我們鄉下人都會有喜歡買六合彩(大家樂),都會去問明牌,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中。幾年前我媽要我幫她買電腦彩卷,她也不知道要幾號,更不懂甚麼特別號,只給了我幾個號碼,叫我去幫她買。幾乎每買必中就是幾百塊,幾千,幾萬,或者五十元。可是我阿姨,姑姑們說他們都沒中過,很奇怪!(可能是如果中比較多錢時,我會叫我媽幫助比較貧困的人,其它的做十八將軍廟修繕基金)。

還有一件事十八將軍廟的鐵窗,廁所的鋁窗鋁門,常常被小偷拔走,連天公爐鐵製的也搬走。有時小偷沒拿到東西就把窗戶打破,洗手台打破。我想告訴他們好好工作努力,十八將軍會保佑他們的!希望他們不要再做這些事了!畢竟那些東西又賣不到多少錢,好好工作比較快!

 雖然我的家人和十八將軍未曾見過面,他們發生空難死在我們田裡也許是個緣,雖然事隔多年,但每一年國防部都非常謙誠來祭拜,也對我父母親非常敬重。

人最重要的踏實做人,不做害人的事,那麼即使自己不求鬼神,諸佛菩薩都會幫助你。

像我每個月都感冒(免疫力極差)又有先天性貧血,從有記憶以來每年的冬天都是感冒生病一直到隔年的清明節過後,我常想不生病的過年到底是甚麼感覺,到現在我還活著而且可以自由呼吸,我非常感謝老天爺的恩賜!

人在做天在看! 

空軍十八將軍祠的靈異故事- 丁仔登山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所照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LqQAcFiGHgCdNjJPF0mDfA--/article?mid=21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素食   中正區素食

                              台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