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園醫院 骨科 林永福醫師   

 名醫、找權威,不見得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好醫生

在茫茫醫海中,如何尋找、如何選擇好醫生?

 好醫生菩薩又像天使讓人出運

我公司裏有一位同事兩年前不小心腿受傷開刀,當時送到某知名醫院骨科手術手術完休息將近半年,腿走起路來仍有長短腳,兩年來飽受外界的眼光,有些人說好聽一點是關心,總說一些有的沒有的,她在背後都會很沮喪,想說她是不是一直到死都要接受別人的異樣眼光。

今年因手術部位疼痛,再次求醫,友人介紹到西園醫院骨科林永福醫師,經過多次檢查確定是手術部位的組織壞死,須再次開刀,需換上人工關節,開刀前幾天她姊姊還跑來跟她說,要到大醫院做比較安全,大醫院醫師也比較厲害,同事回答:【辣椒會辣一個就辣了】因為她接受門診時, 林永福醫師非常親切,把她當成朋友又像家人一樣輕聲細語關心。她感覺自己可以信任這位醫師

一個半月之後她再回來上班,整個人是不一樣的,除了腿完全正常,人也變得非常開朗,因為在她手術完之後的一個月,她先生也給林永福醫師做腰部手術非常成功,她覺得自己是出運啊!她說林永福醫師人很好,林永福醫師的門診人非常多,對每個病人多像朋友一樣,由其她開刀前跟林醫師說她怕痛,林醫師說你放心我會非常小心。她就不緊張了!

我前天回去南部看我媽媽,把這種情形告訴媽媽,她說要上來給那個林永福醫師看。

林永福醫師榮獲「商業周刊」評選為2009全台百大良醫。

我想把這位醫師推薦給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前往西園醫院骨科林永福醫師

感謝全天下的好醫師,謝謝你們的仁心仁術,讓人出運!

 

                                                         三來素食館一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中正區素食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