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gif 黃美陣的父親節一黃東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父親節到了!我看到有爸爸可以叫的人好羨慕!感覺他們真幸福 !

我是一個佛教徒,平常已做好生離死別的準備;我覺得那是人生必須前往的路,只不過早晚我們得面對而已;前年我的父親黃東往生時,我非常悲痛,一想到從此自己必須過著沒父親的日子;非常非常悲傷、但這不是我們有辦法控制的,想盡辦法讓自己繼續過生活,因父親也不希望我們這樣,直到半年後的謀天晚上我悟到了!沒甚麼好傷心的,過不久我也會去找我父親黃東,總有一天嘛!

想起小時候家裡窮到連一粒米都沒有的日子,父親為了生計到處做工,賺取微薄的收日來養活一家人,那時不覺得苦!見不找親人那才苦!及時我用盡所有財產也不能換取父親多活一秒鐘、一分鐘也不能換取我叫"阿爸"時有人跟我應聲。有時夢裡見找了!醒時是高興的因為現實生活是看不見!不管有多麼捨不得,我都得更努力的過往後的日子,才不會讓我的父親蒙羞!小時候父親會幫我們修指甲、挖耳垢!我們沒得吃時去弄一些野菜"豬母奶"學名叫"馬齒覓"的野草,還有"黑糖阿"現在回想起來很快樂!非常非常快樂!

二十年前空軍有一架飛機掉落在我們的田地!有些地方人士做慫恿我父親要跟國防部要求賠償!還要多少又多少!我父親一句話人死了就很可憐還要跟人家要錢!這是生為人!父親說那我可不幹!趕快幫忙處理後事較為重要!我們自己花錢請人來超渡十八位將軍!後來把飛機失事的地方捐給國防部!過些時候我們自己幫十八將軍蓋了廟!父親死時!國防部派了一百多位軍官來弔唁!如果當年聽信那些三叔公六嬸婆的話哪有今天別人的尊敬!"虎死留皮,人死留名"我有這樣的父親感到非常驕傲!

父親節快到了!我祝福天下的父親健康平安!更祝福我父親黃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三來素食館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台北市 中正區素食   素食餐飲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23號    TEL:02-238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