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與不為人知的慈善影片-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雖然 不是政治家也不是發明家,麥可˙傑克森能帶給全球歌迷很大的震撼,麥可˙傑克森的努力人生是非常成功,一個人沒有付出相當的代價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成就,很多後起之秀都把麥可˙傑克森當成偶像一樣甚至是學習的對象,麥可˙傑克森的成就及努力精神絕對是值得我們學習,麥可˙傑可森的靈魂將永存於音樂歌壇!

這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與不為人知的慈善影片-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http://www.wretch.cc/blog/wto404/12603654

不管媒體給麥可˙傑克森的傷害但是他的心靈仍是如此純潔,願意將自己一生奉獻音樂,關懷,愛麥克˙傑克森的故事讓我感動與震撼相信麥可˙傑克森已經回到上帝身邊了!看完麥可˙傑克森的生平介紹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那些曾經傷害麥克˙傑克森的人都不曾感到慚愧嗎?一個人在發達後總會有人因為妒忌而怨恨!

 

 妖受好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危險之旅 Dangerous

 

              三來素食館一創造營養健康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來素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